【靖凰衍生】【明诚X宫丽】前世情人

  虽然晚了,但还是要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这篇是属于星星君@Allloststars 赵安的三生三世第二世,还请星星君不要嫌弃哟。
        欢迎捉虫。
………………………………………………
  因明楼在重庆,明诚代替他出席完舞会后,想到家中最近开支颇大,又去梁仲春那里敲诈了几根小黄鱼以备不时之需。
  心满意足的往回走,行至和宫丽约定的酒店,拒绝了侍者带路,明诚自己径直上了楼,刚到楼梯口,随即传来一股熟悉且柔和的味道。想必佳人已经在此等了一会儿了,果然,一个略微不满的女声响起,“阿诚哥,怎么现在才来?人家等的你脚脖子都酸了,你若是再不回来,我可就回去了~”
  宫丽熄灭手中的烟,从暗处走了出来,明诚注意到,她还穿着刚才那身暗紫色缎锦的旗袍。
  宫丽的身材本就玲珑有致,现在更是被旗袍勾勒得动人心魄。
  虽说是为了任务才会如此,但明诚并不想太多人看到她如此性感的一面。
  “宫小姐不请自来,我还真是受宠若惊啊。”明诚嘴角含笑,斜斜靠在门口,任由宫丽欺身上来。
  两个人的距离瞬间拉近,从远处看去,就像一对正在热吻的情侣。
  “跳舞的时候可是你邀请我来的。”宫丽的右手抚上明诚的肩膀,手指不着痕迹地动了起来。
  明诚知道那是一串摩斯电码,宫丽在提醒他周围有人在监视。
  手中动作不停,宫丽吐气如兰,又附在明诚耳边娇媚的说道,“你可真是个无赖,跳舞的时候就把人家全身上下摸了个遍,怎么,现在就想赖账吗?”声音虽不大,但足以让监视他们的人听到。
  “任务怎么样了?”贴着宫丽的脸,感受着怀中人的幽香,明诚又搂着她的腰将她整个人往怀里带了带。
  “我什么时候让你失望过,阿城哥,想好给我什么奖励了吗?”宫丽将一张纸条悄悄塞到明诚的大衣口袋里。
  “那你想要什么奖励?”明诚动了动眉毛,手中还不忘掐了宫丽的腰一下。
  “哎呀~,阿城哥,你讨厌死了~”宫丽佯装生气打了明诚一下,顿时又玩心大起,她扯住明诚的领带将他带进了房间,明诚也由着她胡闹,还不忘反手将门关上,让门外一众监视他们的人无可奈何。
  “宫小姐这是何意?”明诚将宫丽抵在门上,修长有力的手指已经探入了旗袍开叉的地方顺着光洁的大腿不断往上摩挲着。
  “做戏当然是做全套的嘛,难道你不愿意?”宫丽圈着明诚的脖子,眼波如水的盯着他。
  “当然乐意之至。”明诚吻上了宫丽的脖子,也只有这个时候他才感觉宫丽是属于他的。
  打从第一次见到宫丽开始,明诚就对她有种熟悉的感觉,似乎在很久之前他们就认识了。
  他从宫丽的眼睛里也能看得出来,宫丽对他有同样的感觉。
  这或许就是其他人所谓的一见钟情?
  然后组织上安排他和宫丽一起行动,必要时可以假扮成情侣,听到这个消息时,明诚心中暗暗高兴了很久。
  宫丽和明诚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一直记挂着给明诚相亲的明镜也看出了他们的关系不一般,拐着弯让明诚带宫丽回家吃饭。
  他一直没有应允的原因是怕宫丽没有见他家人的心理准备。
  可一次下班之后,推门便看到宫丽和明镜坐在家里聊天,明诚有些意外。
  “你这孩子老不给我个准话,我只有让你大哥去请宫小姐了,你们先聊,我去看看饭好了没。”明镜如是说。
  眼见大姐心情不错,明诚也不好再说什么扫兴的话。
  明楼回房间换衣服顺便躲避明诚的眼神攻击,客厅里就只剩他们两人,明诚挨着宫丽坐下,“你怎么来了?”
  “怎么,不欢迎吗?不欢迎也没办法,是大姐请我来的,你想赶我走啊,没~门~”宫丽秀气的眉毛抬了抬,一脸的趾高气扬。
  “欢迎,怎么会不欢迎,这个家里我就是个仆人嘛,哪有赶客人的权利!”明诚声音挺大,令换完衣服准备下楼的明楼差点一脚踏空。
  “好啦,不要生气啦,人家也是想多了解一下你的家人嘛。”宫丽开始撒娇。
  明诚当然也没有真正的生气,这顿饭还是吃得相当愉快。
  吃完饭,明镜就让明诚送宫丽回去,还悄声告诉他晚上不回家也是可以的,其中深意不言而喻。
  “大姐,我……”明诚觉得明镜是不是太着急了一点?
  “好好好,大姐知道你想说什么,大姐也懒得废话了,你自己好自为之吧。”明镜转身进了房间,明楼忙着上前安慰。
  见此情形,宫丽拉了拉明诚,示意他先答应,别惹明镜生气。
  “大姐,大哥,那我先送宫丽回去了啊。”
  那天晚上明诚果真没有回家,第二天一大早才回来接明楼去上班,明镜心中暗暗高兴,三个孩子里面总算有个听话的了,看来抱大侄子的日子不远了。
  “阿诚,宫小姐不错嘛,可以让你这个木头开窍,着实难得啊,是个人才,干脆我把她调到秘书处来如何?”
  “大哥,连你都取笑我。”明诚握紧方向盘,昨晚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或许是月色下的宫丽实在太撩人,自己一时头脑发热冲动了,等清醒过来的时候,两人已经躺在了一张床上。
  自有了第一次,就有了后面的第二次,第三次,直到现在明诚已经数不清和宫丽到底纠缠过多少次了。
  就像现在,宫丽躺在他怀中,感受到她均匀的呼吸,明诚脑中不断有画面闪过,一会儿是尸横遍野的战场,一会儿又是群臣聚首的高堂,唯一相同的是,都有一位和宫丽一样容貌的英武女子伴他左右。
  或许他们之间的缘分早已注定,今生再次相遇是为了弥补前世的缺憾。
  明诚摇了摇头,这个想法还真是荒谬。
  抱紧怀中的宫丽,明诚叹息,不知道他们的这种关系还能维持多久,但只要他活着一天,他就会保护好宫丽。
  柔和的月光透过窗帘洒了进来,照在了床上相互依偎的两人身上。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评论(18)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絮娥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