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在我心里就是个注孤生,合适的照片一点都不好找😭😭😭

以下对话都是基于《降临》的设置

图1:因为儿子意外离世,两人陷入冷战
唐川:“安迪,我们暂时分开一段时间吧。”
安迪:“好,我也正好有这个打算。”

图2:一段时间后,两人在军事基地相遇
唐川:她好像瘦了一点
安迪:他的鬓角又多了几根白头发

图3:两人共事,一起研究外星人
安迪:“遇到麻烦了?”
唐川:“之前没有先例,我现在完全没有头绪。”
安迪:“做研究就是这样,充满了未知数,没关系的,慢慢来吧。”

图4:研究结束
唐川:“安迪,我们重新开始吧。”
安迪:“唐川,你不怕吗?”
唐川:“安迪,我现在才知道当初你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嫁给我的,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图5:两人出去旅行
唐川:“安迪,我们再要一个孩子吧。”
安迪:“你看见了?”
唐川:“是的,这个小公主长得很像你。”
安迪:“没想到唐教授也有不正经的一面。”
唐川:“那也只是对你不正经。”

评论(16)
热度(42)
© 永絮娥眉|Powered by LOFTER